記得上一次去林口威秀MAPPA影廳是看 歌喉讚3
因為標榜吃到飽很心動所以想說去嚐鮮看看,
$440吃到飽 還可以看電影真的蠻划算的。

「原本」自助吧的餐點內容有:
點心:豬肉塊、薯條、洋蔥圈、雞塊、生菜沙拉(真的就是只有生菜!)、蛋糕、鹹甜爆米花
主食:濃湯、白飯、炒飯、義大利麵
還有飲料喝到飽,

IMG_0766.JPG
雖然主食的炒飯跟義大利麵都不好吃
(吃起來很不入味,感覺芯也沒熟)
點心部分因為是炸物所以還算可以
(有些放久了皮會不酥,但有用熱光照所以食物還算可以吃)
第一次吃完的感想是還算可以,
雖然食物方面有點失望,
但是比起影城樓下美食街高消費來說,
確實是划算的。


但就在昨天第二次光顧去看猛毒之後整個 大改觀 ...
首先我們在林口威秀的網站上挑選了我們想看的片,
到了現場說現在 看電影加MAPPA吃到飽 方案是 $490 
雖然想說漲了50但也還算可以接受的價位內,
結果當我們說要訂購的時候他說我們選擇的電影跟場次 並沒有再MAPPA提供的影廳範圍 內...
(只能怪自己沒有事先看清楚原來並不是所有電影跟場次都是用MAPPA吃到飽專案),
所以又問了如果 純看電影外加購MAPPA餐廳 費用是:290+299= $589
想說都來了也不能不看電影更不可能不吃飯,
時間可能也不夠我們再去覓食,
林口OUTLET餐廳也都價位不凡,
(到林口時已經晚上八點左右,下班到林口中間也都沒吃東西,看九點四十五的電影)


在購票時想到我們是加購MAPPA餐飲,
不知道可不可以像以前一樣帶食物進去,
又特地詢問了一次店員,
店員告知可以裝爆米花跟飲料進影廳享用
到了MAPPA餐廳門口後完全沒人,
(連店員都沒有...)
等了一下才有店員從外面大廳跑進來幫我們驗票,
驗完票之後他請我們選主餐,
結果我們轉頭看到炸物那邊用玻璃櫃封起來了!!!
很驚恐的詢問下才知道炸物變成用要用單點的!!!
所以吃到飽變成了只有:
點心:蛋糕、鹹甜爆米花
飲料喝到飽
(就是一般自助機可樂、雪碧、紅茶,沒有我愛的芬達T ︵T)
我們完全一個大錯愕,這樣怎麼可能吃得飽?!
但畢竟錢都花了無奈之下也只能進場入座,
入座後拿了爆米花跟飲料先止飢,

IMG_0755.JPG
吃一吃我朋友突然說:「是不是有人叫我們?」
我說怎麼可能,這邊根本沒人,
(真的除了我們就是店員了)
又坐了一下之後我想說起身去櫃台問一下,


我:「請問餐點好了是要自己來拿嗎?」
店員:「對,餐點還沒好前菜已經好了。」


但我看桌上沒餐點,自己到稍微靠入口處才看到他們擺在櫃子上面...
不是不能接受自己取餐,
但好歹也給個號碼牌或是機器吧?
MAPPA餐飲區是狹長型的,
如果我們今天真的想要坐在靠最裡面的位置,
那除非店員用「喊」的不然根本聽不到阿!!!
要不是我朋友耳朵比較靈敏,
我們其他三個人根本沒聽到有人在叫我們。
(也不是在叫我們,只是我朋友聽到有聲音自己猜的,因為當時整個現場根本沒有別人)

附上MAPPA的前菜及主菜

IMG_0754.JPG

IMG_0753.JPG

(因為太餓了....想到要拍照的時候已經吃完了.....)
前菜是一碗沙拉跟一碗湯還有一個蒜蓉餐包
(沙拉的菜都黃了...醬有點酸...)
(湯有點像COSTCO蛤蜊濃湯加水....)
(蒜蓉餐包蠻蒜蓉的還不錯...)


原以為這些事情已經夠誇張了,
沒想到還有更瞎的事...
電影差不多要開始的時候我們準備要進影廳,
想詢問有沒有飲料杯蓋,
問了一個店員說不知道他要問,
結果問了快一分鐘來了一個不知道是不是主管的人,
連正眼都沒瞧我們一眼就說沒有,
(原店員就在我們面前問,距離差不多只有一步)
整個覺得態度很差
但我們想說反正電影都要開始了就趕快準備去驗票入場,
我們在找影廳時旁邊都沒有別人,
只有一個店員走在我們後面走得很慢,
我們找到影廳門口的時候等了約莫30秒剛剛走在我們後面的店員才「緩緩」走到我們面前,

店員:「不好意思幫你們驗票哦。」
(OS:請問知道我們是要看電影驗票的你為什麼還可以緩慢地走讓我們等?)
 

驗票時又驗超久,不就是看場次、時間、座位、人數嗎?
看了大約一分鐘後,

店員:「不好意思,你們MAPPA的餐飲是不能入內的哦!這次就先讓你們帶進去,但下次是不行的哦。
 

我心裡想說我明明在買票的時候就有問,
當時說可以現在說不行
雖然還是讓我們帶進去但是感覺真的很不好
於是我告知對方我們當初買票事確實有詢問過說可以的,
對方很堅持說規定上就是不行,但這次會通融讓我們帶進去,
後來我朋友受不了有點嚴肅的說:「剛剛確實那位先生就說可以帶進來我們才帶進來的,如果是這樣是你們內部的問題吧?!
對方才承認說是他們的疏忽.....
整個就是很不愉快的經驗,
除了電影本身還算好看之外,
(很多嚇人的部分跟猛毒的外型我真的不太行~)
連出影廳時我身上都有點過敏現象,
(影廳座位可能有塵蟎不乾淨啊~)
整個覺得不會再去林口威秀看電影了!!!

arrow
arrow

    魚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